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论幼女的受欢迎程度

又名,那个满脑子自杀的男人,最终还是继承了前任上司的衣钵了嘛

又又名,武侦大家庭突然加入了一个幼女

是港黑魔女的番外哦(真·番外比正文多)

当10岁的川萘遇上22岁的太宰治

ooc预警(感觉人设蹦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)

谨慎观看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日,太宰日常找地方入水的时候,余光突然瞟到一个粉色毛绒绒的脑袋上。

‘这个孩子,太像了吧…’走到她的面前,蹲下:“嗨~小妹妹是迷路了嘛?”

女孩没张口,只是默默抱紧了手里的玩偶,摇了摇头,抬眼看着太宰治。

“啊…我叫太宰,太宰治,妹妹你呢?”

“川萘,山海川流的川,山萘的萘…”

“那…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。”太宰·试图诱拐。

“川萘…没有家…”

“嘛,跟我走就是了。”

太宰刚迈步,衣角传来一股力拉住了他,是川萘,她把头埋进了毛茸茸的玩偶里:“先生…可以抱抱我嘛?”

“当然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,你就把她带回来了?!”国木田的眼镜又一次碎裂。

“阿拉…小妹妹来姐姐这。”与谢野试图将小朋友引导到自己怀里。

“嘛,国木田君,毕竟这孩子一个人待在大街上太危险了嘛…”

“把她带回来不是更危险吗?!”钢笔折断一支。

“姐姐…我是不是给你们添麻烦了,可以不用管我的,我可以一个人呆着的!”

“没有的事哦,直美和哥哥大人都很欢迎小川萘哦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啊,国木田,你忍心把一个孩子单独扔在大街上嘛。”晶子以一副鄙夷脸盯着国木田麻麻。

“啊…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那不就行了,就让她在这待着呗。”

吱—

“我们回来了…诶!!这个孩子是?”中岛敦和泉镜花一回来就受到了剧烈冲击。

沙发上坐着一个小团子,疑似mafia里的魔女—川萘(虽然性格一点也不像黑手党)

“真的好像川萘姐姐…”镜花凑上前,仔细打量着她。

“你好,我叫川萘,山海川流的川,山萘的萘。”

“诶?!怎么可能?”白虎少年震惊了。

“请问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啊啊啊,不不不不,什么都没有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呜…啊呜…”某名侦探,正接受着难以忽视的目光,大口大口吃着零食。最终还是撇撇嘴:“如果你真的很想吃的话,分你一点也不是不可以。”随手拿了一包百奇递给她。

“诶,您怎么知道的…”

“我可是名侦探!怎么可能看不出来!”

“哇,好厉害!”

“那是当然的!”突然有一支百奇伸到嘴边:“嗯?”

“那…那个,谢谢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个…太宰先生…”

“嗯?困了吗?”说着,放下了手里的《完全自杀手册》

“有点…”

“那就睡吧…”有我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…”心口传来的痛觉让川萘蜷缩起来。

“哦呀,小姐醒了?”

“咦?你怎么在这?不对!我在哪里?”川萘很快意识到不对。

“明明是我好心没让小姐流落街头诶。”

“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啊…”

“当然,不客气。”

“一如既往的不要脸。”小声逼逼。

“嗯,小姐刚刚说什么。”

“不不不,没什么没什么”看起来求生欲还是很强的嘛,小川萘。





 

以下是本次番外的补充

(包括正文目前还没讲到的和不会讲到的)
补充 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