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[文豪乙女]港黑里有小魔女(3)

文豪乙女

ooc预警 私设如山 女主小双黑四岁

有名字,有异能

从《太宰中也十五岁》为起点

这次的正文很短(是过渡章)

如果可以接受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你为什么又来了?”你面无表情(死鱼眼)地看着眼前的“绷带怪人”,身后不少花痴妹在尖叫,你的女同学们大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你。

“我下午已经帮小姐请了假了,就请小姐陪我去约会吧。”

————游乐场————

虽然你嘴上说着不想来,但实际上对游乐场不仅是好奇,其实很向往,太宰治很明显是抓住了这一点,故意带你来的。

在经历了跳楼机,大摆锤的摧残之后,你直接在偏僻的草丛里吐了。

“小姐你先休息一会,我去买冷饮。”太宰笑的一脸人畜无害。

而你因为最近常常在熬夜,又呕吐到难受,打算躺在长椅上睡一会,等太宰回来再叫你。

然而,少女你太天真了!太宰早就回港黑大楼了!

“小姑娘…小姑娘!醒醒…该闭园咯。”你醒来时,已经是傍晚时分,天快黑透了。

“抱歉,奶奶,我这就离开了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“哎,没事,小姑娘回去的时候可得小心点,这附近可不大太平。”

“我会小心的,谢谢您。”

你走出游乐园,看了看周围陌生的建筑,站在原地思考了一刻钟,走到一处小巷,打算用异能施法转移回去。

正当你即将进入小巷深处时,几个醉汉跌跌撞撞地走进来。

“哟,小妹妹,那么晚还不回家?”你默默躲开他伸开的手,但对面的人也不恼。

你握紧了包里的魔杖,还没等施咒,身后有人将你往后扯去,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了你的身前。

——————一场单方面殴打过后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中也…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“揍了一顿太宰,他才说的。”中也真的生气了,说这句话都是咬牙切齿的。
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你大可不用理会那只青花鱼。”

“中也…对不起。”

“啊…算了,反正错的也不是你,走吧回去了。”中也转身往街边走去。

“嗯!”你小跑跟在中也身后。

————当天晚饭————

你在吃饭前,特意往太宰的餐里拌了点黄连粉。

太宰一早回来就就去你的房间,往你的干果盒里拌了苦杏仁,还装了个窃听器。

最后你们两人在饮料自动贩售机前面面相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岁的剧情,到此为止就结束啦

下一章开始就是中也,太宰16岁

你(川萘)12岁的剧情啦

织田作也该出场啦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