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6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——————

26.审神者开学了,准确来说,是提前十天去补课。

开学了,意味着早起,审神者喜欢很早就到学校,这也就意味着,审神者比一般学生起得早_(:з」∠)_(其实我也不想起床,但为了不挤公交,只能起早让我爸送我了)

每天清晨6:00审神者就出门了,短刀们和喜欢喝酒的那几位付丧神,在十天内基本没见到过审神者。

审神者每次写完作业都是凌晨,每天直接倒在床上就睡过去了,第二天一早就直接就出门了。

婶婶不知道的小秘密之一,每天早上审神者都能直接出门,是因为每天在她睡着之后,安定或者清光,会起来帮审神者把书包收拾好,还特地放了点零钱,还有零食和糖

27.审神者很不喜欢吃早餐,因为胃痛,胃痛就没胃口,没胃口就不吃早餐,不吃早餐就胃痛,如此恶性循环下去,吃不吃早餐都胃痛,干脆不吃了。(清欢酱的歪理)

药研很头痛,因为审神者本来身体就差,又不喜欢吃早餐,动不动就胃痛。每次都是“我错了,下次还敢(小声逼逼)”

婶婶不知道的小秘密之二,每天药研都会嘱咐两位近侍,让他们在给婶婶的钱包增肥的时候,留意一下钱包里的胃药还在不在。

药研为了让审神者的胃痛不影响课业,偷偷往她的钱包里放了胃药,这样审神者在胃痛时,习惯性去买热奶茶的时候就能看到胃药了。

28.烛台切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的,就为做一份给审神者的早饭。

虽然审神者养成了不吃早饭的习惯,但是烛台切还是会做一些审神者喜欢的早餐,比如南瓜粥,烧卖,即使吃的不多,但好歹吃了东西,总比什么都没吃要好。

婶婶不知道的小秘密之三,婶婶一直以为厨房里的早餐,是烛台切睡前特地留在炉子上温着的,因为是特意留的,每次都会吃几口。

其实是烛台切特意起早,在婶婶没有察觉的情况下,做好了早餐,因为怕早餐会凉,吃了对胃更不好,所以才开着炉子温着。

29.其实审神者只补了九天的课,身体超差的审神者在第五天就发烧了。

用审神者的终端给老师请了假,堀川和和泉守就背着审神者去医院打针去了。

嘛,好在审神者不怕打针,不然以和泉守的情商,大概是哄不好审神者的,因为药水打完还需要很长时间,堀川还有出阵事宜,就留和泉守来陪着审神者。

审神者最乖的时候大概就是生病的时候,整个人软糯糯的,又乖又听话,本来就软绵绵的声音比平日里更软了。

和泉守戳了戳审神者的脸:嗯,挺软的。

最后在回家的路上,审神者一直在喊饿,回到本丸,和泉守把人放到床上,直接跑到厨房做饭去了,被审神者一顿夸了之后,审神者甚至和泉守自己都没有发现他通红的耳根。

婶婶不知道的小秘密之四,上一次被审神者缠着喊饿的和泉守,在发现自己不会做饭之后,还是认真练习了自己的厨艺,虽然没有烛台切做的好,会的多,但是照顾审神者是没有问题的啦。

30.话说为什么审神者不在,还会安排出阵事宜呢?

在审神者上学的时候,本丸的日课和公文都交由长谷部处理了。

虽然还是有刃不满,但是谁都没有做出表示,每当审神者回来的时候,大家都是一副大闲人的样子,审神者知道有长谷部在帮忙工作,虽然很想让长谷部闲着,但是执拗如长谷部,只能任由他去了。

婶婶不知道的小秘密之五,其实大家每天都在轮流出阵,不会太累,但就算累也不会让审神者察觉到什么的。

毕竟审神者作为一个学校重点的毕业班,课业压力够大了,谁都不希望自己让审神者分了心。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