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4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——————

16.“狮子王…我有一件事,今天一定要跟你讲。”

“主公要说什么事?”紧张到不断冒汗的狮子王。

“我…其实,一直以来…都很…”

“都很…?”

“很想抱抱你的那只鵺,看上去很软的样子!”审神者一鼓作气把话说完,满脸写着求你了。

“啊嘞?!”一脸懵逼的狮子王:“啊…当然可以!”

在门外偷听的一众刀剑男士都松了一口气。

17.“卡内桑,我可以戴一下你的耳饰吗?”

审神者戴好之后:“呐,好看吗?”

“主公挺适合红色的。”

“有吗?就是有点可惜我头发是短发,耳饰都到头发的位置了(๑•́ ₃•̀๑)”

“确实有点残念呢…”

18.来派的房间里,审神者,爱染和萤丸正在密谋着什么。

“我们这样真的好吗?”良心有些隐隐作痛的爱染发出灵魂审问。

“我觉得没问题。”良心完全不痛的审神者和萤丸提着毛笔,准备动手。

被三人的动静吵醒的明石国行正在装睡‘他们干嘛呢?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人离开房间后,明石走出房间去洗脸,一路上吸引了所有刃的目光。

刀剑男士们:憋笑好辛苦啊…

19.审神者跟幕末时期的刀剑关系都很好,所以本丸常常会有这样一道风景。

“土方才是最帅的那个!”两个土方厨。

“不,明明龙马才是!”一个龙马厨。

“就不要提恶鬼副长了!明明总司才是最好看的!”一个冲田厨。

“……”清光和审神者插不进去。

呐喊状态下的审神者崩溃中:“我错了我为什么要提这种话题啊QAQ”

“嘛…提都提了,只能等他们争完了。”清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指甲。

“主公!”×4

“噫!在QAQ”

“主公觉得谁最帅!”

“嘛…大家的前主都很帅气啊…如果真要说的话,我果然还是喜欢冲田君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温柔而又强大,还喜欢吃金平糖,真的算是全都踩在我喜欢的点上了。”

“呐,主公,你不会是因为我们是总司的刀才喜欢我们的吧。”

“才不是啊!清光安定你们要相信我啊!!”

20.“髭切,有什么事吗?”审神者一脸懵逼地看着不断在她身上闻来闻去的髭切。

“主公身上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…”

审神者低头吸吸气,却什么都没闻到:“没有啊,是什么味道呢?”

“像是蛋糕的味道呢。”

“可能是我刚吃了蛋糕的原因吧?”

“是这样啊。”髭切一把将审神者抱到自己的腿上。不停地捏着审神者的脸(上下其手)

“啊啦,主公也有虎牙呢。”说着就用拇指撬开审神者的牙。

审神者:嘤…我不敢动QAQ

“阿尼甲!你怎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?!”

“啊,是弟弟丸啊”

“都说了是膝丸,啊,主公也在这里吗?”

审神者正在试图用眼神发送求救信号,膝丸成功接受信号!

“阿尼甲,我们今天还有内番的,我们赶紧去吧。”

膝丸,成功解救审神者!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