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10

全员宠婶向

all婶向

46.审神者最近心情很低落,似乎是家里人特地查了她的成绩打电话来骂她了。

发成绩那天审神者回来的时候,已经是持续低气压了,眼睛红的跟只兔子一样。深夜里,堀川来天守阁找审神者时,在房门外听到了低低的抽泣声。

悄悄拉开一条缝,昏暗的灯光下,只能隐约看见审神者缩成一个球,肩膀在不停抖动。堀川轻轻走回楼梯边,故意把脚步声放重了。

再次拉开障子门,审神者已经擦干了眼泪,假装没事人一样躺在床上装睡。堀川悄悄关了灯,跪坐在审神者身后。

“主公,您不是一个人,您的身后还有我们,难过的话就哭吧,哭出来心里总会好些的。”

堀川贴心的用手帕擦干了审神者再次流下的眼泪。

47.(接上)第二天一早,审神者就披着鹤丸国永同款羽织,那些兑换贴纸去换鹤丸国永了。

一些起的比较早的刀剑男士,迷迷糊糊中就看见一只(假的)小小鹤,抱着一把鹤丸国永走进本丸,这是何等诡异的画面?不过好在有清醒的人,留意到了羽织下面粉嫩嫩的巫女服,审神者的恶作剧暴露啦。

不过审神者倒是把鹤丸吓了一跳呢,鹤丸国永显形的时候,第一眼就看到一个跟自己穿着同款羽织,带着兜帽的小个子,鹤丸内心一瞬间迷茫:我是谁,我在哪,这又是谁。

审神者抬头:“呜哇…我终于有鹤球了啊T^T”

“喂喂,就算是我这样突然降临,也用不着这样吧?”鹤丸汗颜。

“我赌刀赌了那么久了,你都不来,幸亏还有兑换所QAQ”

烛台切从厨房探出头来,眼神传递信息‘我相信你可以的’鹤丸突然觉得要是自己不哄好眼前这只(小姑娘)审神者,有辱自己的一世英名(而且怕是会被拉入手合)

48.审神者和鹤丸国永组成了本丸里的一个新组合,名叫:大太阳底下亮瞎眼组合。

真不是吹的,这两人(刃)都是白到反光的,而且都不容易晒黑,大太阳底下看这两人还得事先带个墨镜,避免亮瞎眼。

这个组合还有另一个名字:不搞事不舒服组,自从鹤丸来了本丸,常常能看见一大一小鹤,到处做恶(作剧)

每每看到两人并肩走,数珠丸总会叹口气,默默为即将倒霉的刃祈祷。

49.其实鹤丸早就发现了,审神者近日红肿的眼睛,只是小心的维护者自家主公的自尊心,不说破罢了。

审·日常情绪低迷·神者坐在回廊边上发呆:“唉…”

“哇!…啊哈哈哈哈!吓到了吗?”

“唔!(°ー°〃)你干嘛呀!”

“啊呀啊呀,不好意思。自然而然就…”

看着审神者一脸幽怨的表情,鹤丸没由来的一阵心虚,抛开那些诡异的思绪:“主公啊,怎么这几天都唉声叹气的呢。”

“没什么,就是心情不好。”说着就突然掉眼泪了。

“哦呀,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呢。”戴上了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胡子眼镜,鹤丸伪装出一副粗哑的声音:“小姑娘啊,成天唉声叹气的可不好啊。”

“噗,这算什么啊…”虽说安慰人的技术有点生硬,至少人不哭了不是吗。

50.其实本丸里的刀剑男士早就发现了审神者的不对劲,但又苦恼于不知道怎么安慰审神者。

千子村正没有在审神者面前提起“脱”这个字眼了,笑面青江没有随意开口调戏审神者了,龟甲贞宗没有提起什么“放置play”了,大家都很关心审神者呢。

鹤丸开导完审神者之后,看到审神者再次笑起来了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呢,不过某些主厨依旧在担心是不是审神者被人欺负了,即使审神者已经解释好几遍了,某hsb还是一脸担忧的请求每天亲自接送审神者上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跟我一起高呼“堀哥牛批!”

我发成绩那天,哭着玩游戏,

当时让堀哥帮我搓刀装

直接搓了三个金球球给我

堀哥真暖!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