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all婶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1.审神者日常是什么样的?
emmm,挺简单的,比如
和后藤一起边晒太阳边抢最后一瓶牛奶
和莺丸,三日月小狐丸等刃一起喝茶,聊天
和短刀们一起玩,被清光和sada酱梳妆打扮
还有,期望鹤丸和虎彻大哥来本丸
(最不可能的一点)日常妄想成为攻

42.临近月考了,审神者正在找歌仙补文科
“主公,并不是您的文采不行,只是您考试写的题材并不适用于考试。”
“啊…我知道啊,可是有灵感只能写成这样,没灵感完全瞎编了呀ヾ(°ー°ヾ)^”
“那就改变灵感方向吧?”
“诶诶诶?!还有这种操作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主公,请您务必,好好地,认真地,背书。”
“是…〒_〒”

43.审神者刚进本丸,噗通一下直接来了一个失意体前屈○| ̄|_
不断念叨着“为什么…”
藤四郎们都围上来安慰审神者(虽然情况不明)
“主公来和乱一起乱舞吧,放松一下心情嘛”
“怎么了?主公大人”
“我我我QAQ我历史凉了…呜”
“怎么会?主公昨晚不是还在背书吗?”
“可是,考的内容老师都是没细讲的,因为大考只出选择题的(ρ_・)”
“嘛,反正也不完全是主公的错啦,主公别难过,一起去用马粪砸讨厌的人吧。”
“不不不,我更想炸学校_(:D)∠)_”

44.“清光…我耳朵疼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”
“诶?怎么会?”
“我,感觉耳朵炸了…”
“哈?主公不是今天考试吗,还是全文科。”
“对呀,考听力了呀´_>`”
“录音声音太大了?”清光低头吹了吹手上刚涂好的指甲油。
“不,因为录音音质太差了,我又恰好坐在前排,录音真的挺刺耳的(╯_╰)”
“啊…这样啊。”
“!远征部队回来了呀!”审神者触发闪现技能,唯留加州清光在原处叹气

45.“药研!给我带了什么东西回来嘛?”
“喏,还不错吧!”
“药研nice!”
“说起来,我离开这段时间,弟弟们没惹事吧?”
“w没有呀,话说,嘿…药研呀,我记得你跟鹤丸是共事过的吧。”
“是有这回事,怎么了?”
“你跟他关系好吗?”
“大将,还是不要指望我去帮你锻刀了。”
“诶,你怎么猜到了⚆_⚆?”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