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8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6.审神者最近很敏感,情绪波动很大—简单来说就是动不动就哭了_(:з」∠)_

“我…我也不想啊,可是…呃…就是控制不住啊…”

“嘛…主公先把眼泪擦擦。”

“呜…”摘眼镜,往脸上糊了两张纸巾,然后继续掉眼泪。

审神者直接靠在安定肩上哭,安定一脸无奈地递纸巾。


37.审神者带着安定和清欢去隔壁本丸做客了。

“唉,我最近眼泪总是不受控,一掉就停不下来了。”

“那就吃下去!”(隔壁审神者樱某)

审神者:???

最后安定和清光看着自家审神者跟隔壁的鹤玩到了一起。


38.从隔壁本丸出来,审神者左手牵安定,右手牵清光,三人手牵手去万屋(其实是怕路痴婶婶走丢了)

“唉,好羡慕啊,我们本丸什么时候才能迎来鹤先生呢…”(๑•́₃ •̀๑)

“总回来的,乘着这次兑换所开放把那位带回来吧”安定心里就不一定(绝对!)不是这么想的。

“可是我又想把虎彻大哥带回来。”审神者日常纠结了起来(,,•́ . •̀,,):“又不能都带回来,太讨厌了…”

“嘛…大不了就等下次活动啦…”

“唔…也是呢。”(. ❛ ᴗ ❛.)


39.一期一振刚到本丸的时候,立刻就被一群小短刀围了起来。

一期一振把每个小短刀的脑袋都揉了一遍,到后面突然发现不对,这里一只粉色短发,短刀身高,穿着短款巫女服的审神者怎么也来凑热闹了。

“哇QAQ一期尼你终于来了,我们都等了好久了…”

“主公你先冷静一下,眼泪掉了…”药研很自觉的递了几张纸巾。

等审神者离开之后,一期一振才从药研口中得知,审神者跟粟田口锻刀们一起等着他来本丸(虽然弟弟们还没来齐)


40.审神者为一期一振的到来办了欢迎会,目前,正在和不动行光一起喝桃花酿,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:审神者的酒量特别差。

一支酒喝完,审神者就头晕了(ノへ ̄、)

“呜哇…安定…我头晕…”审神者伸手拽住安定的衣角。

安定看着摇摇晃晃的审神者,叹了口气,直接把审神者打横抱起来:“主公别乱动哦,我带你回天守阁。”

“嗯…”默默拽紧安定的衣服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