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[乙女向]去调戏总司吧

这里的总司是19岁,

还没患病,还有是乙女向(高亮!我吃土千)

对总司的爱,促使我写了这篇脑洞

“你”和总司是青梅竹马的设定

有资料说总司也被人称为“宗次郎”

这里是用作亲近的人用的称呼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宗次郎~”冲田听声回头看去,却没想到入眼便是身着花魁服的你。

“怎么样,好看吗?”微微侧身,方便让走廊边上的那个人看得更清。

几秒的失神过后,眼里依旧是平常的戏谑:“哎…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。”

“唔…”你不禁气结,你又不是傻子,当然听出了他话语里的揶揄之意:“我还在生长期啊!而且你明明只比我大了四岁而已…”

“呵,小猫咪,过来。”自从冲田发现你女子的身份之后,一直管你叫作“小猫咪”

‘到底是什么鬼的称呼啊…’纵使万般不满,你还是乖乖走到那人身边坐下。

冲田伸手把你揽入怀中,在你脖子上系了一根丝带,丝带上有一枚小小的铃铛,走廊上的烛火轻轻跳动,铃铛反射了月亮微弱的光辉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给你的项圈,还有,今天的你很好看。”

“项圈是什么鬼啦,算了…宗次郎真的觉得我好看吗?”玩心大发的你起身,将手压在冲田身上,俯身往他隐藏在发丝后的耳垂上吹了口气。

“你觉得呢,至于项圈嘛,作为主人给小猫咪的一点礼物罢了。”突然你觉得脑后传来一股推力,回过神来,眼前的脸突然放大了不少。

冲田扬着一抹坏笑,轻轻靠在了你的颈间,软软的棕色发丝扫过皮肤,轻微的吐气撒在你的侧颈,给你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。

“小猫咪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我可是个男人啊。”翠绿色的瞳眸闪过一丝危险的气息:“我记得我跟你说过了吧,不准在半夜的时候随便来找我吧。”何况还穿着这样的衣服,后半句不必说,你也明白。

“我记得。”

“那么,坏孩子需要些惩罚呢…”

‘糟糕,玩大了…’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