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7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恭喜本丸迎来第42把刀剑-莺丸!

@拖总本拖 您点的明石(31.32)请签收

我家明老板关键时刻是挺可靠的那种啦_(:з」∠)_

趁着今天作业少,偷偷码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1.明石国行,本丸头号懒癌,审神者工作期间首要防备对象,原因如下。

某天午后审神者正在庭院处理文书时,明石躺在一旁走廊上,一手撑头,一手抓着仙贝。

审神者打了个哈欠,眼尖的明石国行立即发问:“主公可是困了?”

“嗯…太阳晒的身上暖暖的,莫名就变得有些懒散了呢。”

“困了就直接睡吧。”

“不行,我还有好多文书没处理完…哈~”

“睡吧,又不是处理不完。”

“w好像也是呢,那我先睡会啦。”

得逞的某人在审神者睡熟之后,一双手揽过熟睡的人,抱着审神者一起睡着了。

最后,那天的文书工作还是长谷部完成的。

长谷部,真好使(小声逼逼)

32.审神者的堂姐,成年了,面临着一大危机 —没对象。

家里人疯狂催促,一气之下,堂姐突然变勇,大喊:“我有男朋友!我明天就带回来给你们看!”

勇完之后,才想起来,根本就没男朋友这回事。向婶婶发来求助:小妹!你姐需要急救!

审神者:???

讲清楚整件事情后,审神者恍然大悟:噢!需要一个能假扮情侣的男人!

审神者一脸狗腿地来找明石国行:“明石,帮个忙呗?”

“你在对我抱着什么期待啊…”

“帮我就一年不用内番。”

“…成交”

在交代完所有之后,就把人带到一家堂姐面前,刚见到人,堂姐就把审神者拉到一边:“喂,不是我说你,你找不到也不至于绑个人来吧。”

“才没有!这是我们社团的一个帮忙指导的大学学长啦!你到底要不要帮忙啦!”

“唉,行行行,早点结束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结束后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没想到啊,明明看起来那么懒散,其实还挺可靠的嘛。”

“过奖了,不过是帮个忙罢了。”

“嗯,说起来有些难为情,请问您有兴趣谈场恋爱吗?”

“抱歉,我已经有了心上人了,虽然可能她还没察觉,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吧。”

“啊,堂姐你们弄完啦!”

明石国行的目光在看到审神者的那一刻变得柔和,不过可惜审神者还不懂爱呢。

33.本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:石切丸papa,平野藤四郎,审神者,莺丸,排排坐,喝茶茶(划掉)

每天,准时准点,老地方,一排坐开,一人手捧一杯茶,感叹人(刃)生

“唉,课业好多,文书好多,工作好多…”(审神者)

“嘛,主公辛苦点,总会有回报的嘛。”(平野)

“啊啊…鹤先生和一期尼怎么还不来本丸啊QAQ”(审神者)

“等到一定的时间,总会相见的”(papa)

“为什么总有人说我声音软绵绵呢QWQ”(审神者)

“嗯…这个确实有点。”(三人)

审神者收到暴击  -100000

34.某次审神者带着和泉守回现世的时候,恰好碰到了某些同学。

“哟~这不是我们同学吗?怎么还跟男朋友出来约会来了?”(特别碎嘴的a)

“不,这只是我的远房表哥,因为二伯要来这边旅游,他也就一起跟过来了”

“哇塞,你表哥长的好高啊,具体身高是多少啊?”(关系不错的b)

“唔…我身高大概160,估算一下的话,他大概186吧。”

“我的身高确实是186,但是你真的有160吗?”

审神者发动肘击﹀<(-︿-)>﹀

和泉守  -10000

35.和泉守兼定,本丸年龄较小的刀剑,审神者,一个心理年龄5岁的15岁少女,总之两个人都是幼稚鬼就对了。

某次两位近侍都去远征了,代理近侍是和泉守兼定。审神者把刃叫过来,却因为一道数学题,和泉守被晾在一边半个小时。

“啊,卡内桑你过来啦。你帮我去搓个刀装吧。”

绿,失败,绿,绿…

“…卡内桑我哪里得罪你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错了!我半个月内不去别的地方就职!”不管错没错,先道歉把刀装解决先。

——————两天后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噗!”

“卡内桑你没事吧。”

“是谁在我茶杯里加了芥末?!”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