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5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——————

21.“卡内桑,我做到了!”堀川难得从安定清光手里抢到誉呢

卡内桑心情意外地低落呢。

让我们采访一下这个本丸的审神者。

“请问和泉守先生为何心情低落呢?”

“大概是因为…堀川每次开眼都不是跟他一起吧,堀川每次都是跟清光或者安定开眼呢,抢到誉了又是找卡内桑…”

卡内桑,有点惨呀…

22.审神者一直都特别好奇,为什么她的一队每天心情都很好(樱花快把婶婶淹了)

‘盯…’审神者蹲在大广间角落里,(自以为)很隐蔽地在观察着自家刀剑男士。

‘主公…我们虽然侦查力不高,但不是看不到啊’一众刀剑男士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仓鼠团婶婶默默移动,移动…结果踩到了自己的衣摆‘pia叽!’

“哎呀!”

“噗…”

“主公没事吧!”长谷部急匆匆跑到审神者身边,把人扶起来。

“没…没事。”

大广间里,安定、清光和堀川都在死死掐着和泉守,以免他直接笑出声来。

23.“宗三先生…”

“果然,曾经落入魔王之手,就是如此有魅力吗?”

“嘤?QWQ”

“唉…没什么…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那个…宗三先生,这次远征我想拜托您来…”

“这真的好么?让笼中之鸟飞出去……”

“宗三先生在我这里绝不是笼中鸟哦,如果您愿意的话,我会合理安排您出阵的。”审神者一脸坚定(事实上心里紧张到爆炸)

“…开玩笑的。”

24.“啊,是新来的刀剑吧”

骨喰穿着内番服,走到审神者身边坐下:“骨喰藤四郎,抱歉,记忆所剩无几了。”

“骨喰很在意过去吗?”

“我没有记忆,唯一记得的,是火焰。火焰,烧毁了我的一切。”

“如果感到痛苦的话,那就别再想着过去了,失去自我的话,那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吧…粟田口的大家都在等着你呢。”

一片阴影遮在骨喰身上,接着一双有些冰凉的手抚上他的脸颊,一个轻吻落在他的眉心。

“别摸我…”

“抱歉抱歉,鲶尾他们大概还在房间里等着你哦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审神者消失在了转角处。

“啊啦,兄弟,被主公祝福了呢。”鲶尾另一边转角走出来。

“鲶尾…”

“嘛,回去吧,弟弟们还等着呢。”

“嗯…”

25.“没有打算和你们搞好关系。”

“那个…”审神者特定瑟瑟发抖·jpg

“要搞好关系去找光忠贞宗他们,我和那些家伙不一样。”

“我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ada酱!咪酱!”

“主公,怎么了?不是去见迦罗了吗。”太鼓钟将双手枕在脑后。

“实在是说不上话…就听他的话来找你们了…”

“迦罗就是那样,主公先吃点甜点放松下心情吧。”

“主公,你的衣服太朴素了。我来给你选衣服吧?”

“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啦!”

“衣服就是要自己都觉得夸张的程度才好,不这样就不起眼了。”

“……”(´◔‸◔`) 审神者试图无视这些话。

“喂,主公。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“我答应就是了…”

“那现在就开始吧!”

“太鼓钟!别拉着主公跑!”留给长谷部的只有一阵风,(⑉・̆-・̆⑉)为他默哀三秒钟。

—————小声逼逼一会—————

24是我的私心,毕竟真的很心疼小骨头啊

不过是第几振小骨头入手,听到台词一直都很想安慰他

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