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3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——————

11.审神者很喜欢逛街,然而却在打扮这方面十分不上心,清光和乱就开始负责起审神者的梳妆打扮。

审神者去万屋或者回现世逛街都会带上乱或者清光,然后就会买很多衣服和饰品。

“主公,你看这对耳夹怎么样?”

“主公,你看这套裙子好看吗?”

“主公,这个颜色的指甲油怎么样?”

……

到最后,回到本丸的审神者才发现自己买了好多袋东西。

12.审神者每次看书的时候都喜欢找石切丸,或者数珠丸。

“papa,我来讨杯茶~”

“哦呀,主公又要开始看书了吗?”

“因为这里相对要安静很多呀,在这里看书可以放松心情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主公!”

“是今剑啊,怎么啦?”

“主公过来一起玩吧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这就来啦,papa我先去玩啦。”

“主公跑慢点!”

13.又是一年冬,短刀们都在外面打雪仗,一只红透了的山姥切国广坐在国广房间里。

一只审神者躲在山姥切的身后,抱着他的腰。

反应过来的山姥切一把掀开自己的披风:“你也差不多可以放开了吧!”

“不要-这里好暖和啊!”

“喂!别随随便便就抱上来!”

审神者把披风重新盖在身上,引来山姥切的一句:“好好听人说话啊!”

堀川从门外经过,看到红透的山姥切不免好奇:“兄弟,你没事吧,脸很红啊!”

“没…没事…”

14.某天下雪过后,难得出太阳,信浓和审神者很喜欢坐在走廊边上晒太阳。

“唔啊-晒了太阳感觉暖洋洋的啊…”

“是呢,不过对我来说,还有一个更暖和的地方。”

“诶?是哪里啊?”

“是主公的怀里哦,主公,我可以钻进你的怀里吗?”

“信浓,我觉得你太高估我的身高了。”审神者把信浓拉起来,看了一眼两人几乎没有的身高差。

15.自从数珠丸和千子村正来了本丸,刀剑男士的提防对象就从笑面青江变成了千子村正。

千子村正刚显形:“huhuhu要我脱吗?”

清光安定,紧急拔刀!

审神者吓得直接躲到了两位近侍身后:QAQ

最后是被两位近侍喊来的长谷部,带村正去参观本丸之后,审神者才敢从他们身后出来。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