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2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——————

6.其实审神者很怕歌仙兼定,除了新选组没人知道为什么。

歌仙其实也很懵,因为审神者在一段时间里常常是见到他就偷偷溜开了,现在还好点,不过碰到他就变得非常紧张。

其实是在审神者刚就任的时候,有一次在天守阁打游戏,被剧情气到爆粗口,这时在门外的恰好是来喊审神者去吃饭的歌仙…

“主公…这实在是太不风雅了!虽说您常常需要上战场,但您好歹还是个女孩子,这种不风雅的事情还请不要再做了。”歌仙大概真的被气到了(毕竟婶婶平时都是很乖的),足足说教了半个小时。

最后是因为歌仙和审神者迟迟没出现,所以又一次去找人的和泉守把审神者救了下来。

饭后审神者和新选组一起打游戏的时候,和泉守问起来被歌仙说教的事。知道真相后,安定在旁边差点笑到下巴脱臼。

7.“唉,二姐你说虎彻大哥为什么还不来呢?”

面对审神者的精准踩雷,蜂须贺已经习以为常了:“那家伙才不是我大哥,不过为什么主公你那么希望长曾祢来呢?”

“因为这样新选组就齐了啊。”

“说起来主公很喜欢新选组啊…”一只小老虎跳到审神者腿上,随后而来的是五虎退

“啊,是退啊。”

“主公很喜欢新选组吗?”

“嗯,是啊,感觉他们在一起的话,很温暖啊,有一种‘家’的感觉。”审神者叹了口气:“嘛…我是独生子女嘛,家里常常就我一个人,虽然习惯了,但有时候还是希望能有个哥哥陪我啊…他们陪着我的时候就觉得很安心啊。”

“主公要是无聊的话,也可以来粟田口这里玩啊,我们大家都很欢迎主公的。”

“嗯,下次有时间会去的。”

8.“主公,怎么突然想着来厨房了?”烛台切恰好碰到在翻厨房的审神者。

“唔姆,我想做甜点吃…”

“主公,你要是想吃的话可以直接跟我说,我来做就是了。”

“不,我想自己做一次!我会做的,大不了咪酱你在旁边看着,我来就好。”

————粟田口房间————

“大家,一起喝下午茶吧。”审神者端着一桌甜点来到粟田口的房间。

“这些都是主公做的吗?”包丁眼睛都亮了。

“是啊,时间刚好赶上下午茶。”

“既然主公会做甜点,那也一定会做饭吧。”

“嗯?会一点啦,以后给你开一次小灶?”

“主公真好!”包丁显得异常兴奋。

————夜间————

“药研。”乱叫住了药研:“你看包丁怎么那么开心啊?”

“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。”药研扶了下眼镜:“我去问问看”

“包丁,碰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。你怎么今天那么兴奋?”

“药研哥,我觉得我,找到我心目中的人妻了。”

“哈?谁啊?”

“主公啊,会做饭做点心,特别温柔,也会照顾我们。”

“…我倒觉得大将常常需要我们照顾呢。”药研嘴上是这么说,心里想的却是‘大将虽然很温柔,但她也很皮啊。’

9.在和粟田口一起下午茶的第二天,安定和清光在叫审神者起床的时候,安定突然问审神者:“主公,你有爱着我们吗?”

“诶,为什么那么问?”审神者满脸疑惑

“因-为-我们都还没吃过主公做的甜点呢-”清光幽幽地开口。

“那你们想吃吗?”

“想啊。”×2

于是这天下午,审神者十分愉快地和新选组一起喝下午茶(划掉)

10.本丸里的刃们都十分提防一把刃-笑面青江。

清光作为本丸的初始刀,安定作为本丸的首锻刀,曾经亲眼看着二锻刀-笑面青江,刚显形就调戏了审神者:“诶?对我有兴趣吗?”审神者一小姑娘急的都快哭了,吓得安定和清光赶紧把审神者带走(避免又一次被调戏)

青江被留在原地:???

再次弄哭审神者,是在某天审神者派新选组四人出阵,恰好没有游戏玩,又懒得动弹的情况下,审神者提议开一个故事会,结果青江讲的是鬼故事。

审神者听故事的时候还是非常冷静的,青江甚至还以为审神者不怕鬼。

事实上,当天晚上,审神者怂兮兮地抱着被子去了新选组的房间。

刚打算入睡的四人突然听到房门被轻轻敲响,拉开门就看见快要缩成团子的审神者。

“我我我…我能来你们房间挤一晚上嘛…”瑟瑟发抖的审神者。

堀川接过审神者的被子,在一边帮她整理床铺,一边询问原因:“主公怎么突然要来我们这里了?”

“就是,有点怕…QWQ”

“怕什么啊?鬼吗?”

“因为…”审神者还是把故事会的事情说了出来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新选组四人:‘笑面青江,明天手合场等着!’

最后还是清光打破僵局:“嘛,主公你先睡吧,我们在旁边守着。”

“可…可以吗”

“嗯,快睡吧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52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