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我家本丸的日常1

全员宠婶向,主对话体

all婶向

我家的刀刀真的好宠我

近侍是冲田组轮流

目前41把刀

(我入坑一个月才41把刀)

——————

1.“嗨嗨!大家,我回来啦!”

“欢迎回来,主公。”

审神者刚进本丸就看到了清光和安定,直接赖在自家两位近侍身上。

“我现在可以直接住在本丸啦!我还把我新买的游戏带过来了!”审神者直接拉着两位近侍往新选组的房间走,拉开门:“卡内桑!一起打游戏吗?”

“好啊,来!”

长谷部突然进来:“主公,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你还有很多文书没有处理。”

审神者以短刀的机动躲到了和泉守身后,只露出和毛绒绒的脑袋:“呜-长谷部,文书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啊,主公你真的是…”说着就往书房去了。

“啊,长谷部走了,卡内桑我们继续?”

2.“呜-药研…你说一期尼还有后藤和毛利是不是都不喜欢我呀QWQ”

“不会的,大将,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而已。”

“呜-”审神者直接趴在桌子上‘哭卿卿’:“都在地下城挖了几天了,只碰到博多,锻刀那么多次,都没出。”

“大将,我来帮你处理文书,你还是先把假期作业完成吧。”

“药研你真好~”

3.“哈?叫我去干活?是在下输了。”

审神者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明石:“啊-明石拜托了,整个本丸就数你最懒了,爱染和萤丸都会帮忙,你好歹也做点事啊。”

“我去就是了,不过别对我抱有什么期待咯?”

——————地下城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明石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们本丸的爱染乱舞早就满级了,为什么你还要捡那么多QAQ”审神者看了一眼自己包里的N把爱染国俊。

4.“唔姆,安定清光早上好啊。”一早起床,审神者摇摇晃晃地走到新选组的房间。

“主公早上好啊。”

“主公你生病了么,脸上很红哦。”

“有点头晕,没事的…”

清光伸手摸了下审神者的额头:“主公,你发烧了,先回房间吧。”

“不要,我不回去!我就要跟你们待一起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
“唉,安定,你先让主公在我们房间里睡会,我去找药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将,乖,把药喝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一口闷,和泉守在旁边看着都嫌苦,在审神者喝完药的时候,给她喂了陈皮。

“卡内桑,你真好。”

“那是自然。我可是又帅气又强大的刀。”

“嗯嗯。”审神者频频点头

“不愧是卡内桑!”堀川话题一转:“主公最近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。”

“咕…我错了,对不起…(´ºωº`)”

“主公也真是的,总是不知道照顾好自己。”安定凑到审神者身边,伸手拍了拍她脑袋‘诶,手感不错’

“我我我真的知道错了,下次不(还)敢了,啊~安定把你手拿开啊,我头发都乱了。”

5.“主人,如果有事就呼唤我,我会在能听到你声音的地方待命。”巴形薙刀经常这么对审神者说。

在某天审神者想起这话的时候,审神者想起了这句话,对着某个方向喊了一声:“巴形…”

“主人,有遇到什么麻烦吗?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巴形薙刀从门外走进来。

“巴形…我想吃冰淇淋…”

“抱歉主人,据我所知,你的病并没有完全好。等你的病好了,我会给你拿你喜欢的草莓冰淇淋。”

“可是…QAQ”

“主人,哭也没有用的,还请你以身体为重。”

“好…好吧”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