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[凹凸乙女]凯莉X你

本篇凯莉X你,乙女向(高亮)

现世设定,舍友加满好感前提

ooc预警!!!

如果接受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 “哒…哒哒哒…”一大早宿舍里就传来一阵接一阵的打字声,你正坐在电脑前,烦恼着你的论文。

      “唔…一大早的干嘛呀…”身后的被窝里传来闷闷的声音,你无奈的笑了笑:“对不起啦,凯莉小姐,为了我的论文,稍微忍忍吧。”

      “啧,成吧,就忍你这一回。”

       日照当头,烦人的打字声终于停下了。

      “唔啊…终于写完了!”你伸了个懒腰,活动活动筋骨。

      “写完了是吧,那就赶紧换件衣服陪本小姐去逛街吧。”

      “诶…可是外面那么热诶…唔!”凯莉趁着你感叹的间隙,把嘴里的棒棒糖塞到了你的口中。

      “别可是了,你以为我就这样白白忍你那么久么?怎么可能,当然是要报酬的。”凯莉脸上写着理所当然几个字。

       十五分钟后,你才刚从洗漱间里出来,就亲眼见证了凯莉的表情从一脸期待变成了无语。

      “你不会就打算穿这个陪我去逛街吧?”

       你在镜子前转了一圈,心里默默吐槽‘休闲运动服'不也挺好的嘛。’确认了没有问题之后,才弱弱地开口:“有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     “问题大了!你倒是好好打扮一下啊,你就这样出去,本小姐可是很掉面子的。”凯莉坐在椅子上思索了一会:“反正你身高跟我是一样的,那就穿我的衣服吧,好好打扮一番。”

       在这期间的大部分时间,都是在凯莉不断让你去试衣服,又换衣服的过程中过去的,化妆倒只是一个简单的素颜妆。

      “嗯…不错嘛,打扮打扮还是挺好看的。”

      “可是凯莉…这衣服太短了点吧。”裙子连膝盖都不到,可惜你没有那个勇气说出后半句,梁○茹也给不了你勇气的那种。

      “不会不会,你这么穿正好!”

      “说实话我也没想到,凯莉你的衣服我也能穿啊…”

      “哼,身高一样,体型也没差多少,怎么就穿不了?”

      “嘿嘿…周身满满都是凯莉的味道啊。”

      “白痴!你在说什么胡话呢!”

      “凯莉你脸红了哦…”

      “闭嘴,赶紧的,出门了!”

      “是是是。”

      最终你还是出门了,还跟着凯莉在商场逛了半天。
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