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的写作,代入不了的话,要么自行退出,要么直接把我拉黑,谢谢

魔女小姐和骗子先生

港黑里有小魔女(番外)

文豪乙女 太宰专场

ooc预警 私设如山 满好感预警

武侦宰(22)

     x

黑手党魔女(18)

如果可以接受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街角的咖啡店内,你和友人难得一聚,聊的正在兴头。“叮”的一声,你面前那位姐妹就这么被对象拐走了。

走出咖啡店,一路上不少小情侣在约会,‘是幸福的样子呢,真好啊。’心底暗自感叹,再度经过一家咖啡店时,甚至在口头感叹起来:“稍微有点,羡慕了呢,约会啊,真好呢。”

“哦呀,黑手党的魔女小姐可是想去约会了?”眼前突显一张笑意盈盈的面庞,语言中尽是调侃的意味。

“说到约会啊,很自然就会联想到游乐园,这类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感情的地方呢。”

“emmm?你在说什么啊?”

“之后在高空项目上,偷偷解开安全带的搭扣,或者是从摩天轮上一跃而下,一起殉情吧,小姐。”

“咦惹,才不要,那样子死的可就太难看了啊…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甚至还低下了头。

“嗯?骗你的。那么,亲爱的魔女小姐,我们走吧。”说着还牵起了你的手,带着你往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“诶,等等,你干嘛啊?我可不自杀。”被惊到的你自然而然地去挣脱牵着你的手,然而这只手抓地以外的紧呢。

“嗯,今天不自杀,我们去约会吧。”

————夜幕降临————

刚从摩天轮上下来,你正在游乐园的长椅上休息,太宰治说是去买点吃的,不过挺长一段时间了,还没回来。‘该不会是甩下我跑了吧,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’

“小姐…小姐?”一只手伸到眼前,还附带着主人不悦的话语:“小姐在想什么呢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

“只是想着某个混蛋会不会像以前一样,说着只是去买东西,结果直接把我扔在这里跑了。”

“没想到小姐还记着呢。”

“那种经历大概是忘不了了。”

“诶,我还以为小姐已经不介意了,都愿意和我一起约会了。”

“明明是你拉着我的!”

“但是小姐完全有机会跑掉呢。”一改以往的嬉皮笑脸:“小姐现在还愿意接受迟来的补偿吗?”

“我…”

“我不接受拒绝哦,小姐都陪着我约会了,也不是完全不喜欢我吧。”

“…那我也只能勉强接受了。”

四目相对,你看到眼前人的鸠红色瞳眸中,满满是你的身影,那人俯下身,你突然感到唇上碰到了一个微凉但是柔软的东西。

满天星光下,烟火升上夜幕,一对情侣正在点点荧光下相拥接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小心心和评论(过气的年更选手的祈求)
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清欢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